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庆祝建党100周年省直文旅系统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山东省文化馆举办

发布时间: 2021- 06- 18 17: 39 点击次数: 来源: 离退休干部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省直文旅系统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作品展”6月18上午10:00在山东省文化馆开展。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党组成员胡上山,厅机关和直属单位老干部代表,以及部分群众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共展出省直文旅系统14家单位、70 名老干部  书画摄影作品160余幅。参展人员均为省直文旅系统离退休老同志,他们当中既有享誉省内外的著名老艺术家,也有离退休干部书画、摄影爱好者,他们出自心中诚挚的爱党爱国之情,以书言志、以画寄情,精心创作了一批书画、摄影作品。这些作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为主题,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党的优良传统,生动表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推进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光添彩的坚强决心和革命意志。

参展作品题材广泛,风格各异,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整体艺术水平较高,展示了省直文旅系统老干部文化养老工作的丰硕成果;也充分体现出广大离退休干部爱党敬党、感党恩、跟党走的真挚情怀,以及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光荣历史、开创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心。

展览将持续到6月22日。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