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政企合力打造“好客山东”升级版

发布时间: 2021- 06- 18 17: 35 点击次数: 来源: 大众日报

6月17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与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在济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将共同深度开发山东丰富的文旅资源,做大做强“好客山东”产品体系,开创政企合作推广区域旅游新模式。

根据战略合作意向,双方将携手开展旅游营销中长期规划,研发中高端文化旅游产品;开展一体化整合营销推广,大力开拓国际、国内中高端客源市场。同时,双方将携手打造大型会展节事活动品牌,策划打造一批具有引导性、持续性、发展潜力及影响力的大型会展节事活动品牌。

此外,双方还将开展景区资源大企业托管运营方面的探索,共同打造全国一流的旅游目的地区域集群。借助中国旅游集团旗下中旅投资、中旅酒店、中国免税、中旅邮轮等全产业链资源,共同支持山东建设齐文化旅游示范区、大运河(山东段)文化旅游示范区、黄河三角洲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等四大文化旅游示范区,山水圣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旅游带、仙境海岸文化旅游带等六大文化旅游带,创新打造全国一流的旅游目的地区域集群。(记者 刘英)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