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焦点新闻

“2021文化和旅游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 2021- 06- 18 16: 45 点击次数: 来源: 中国文化报

本报讯  6月16日,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东城区政府、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承办的“2021文化和旅游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北京天坛公园举办。

活动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当日向游客发放了《旅游安全实务手册》《旅游出行安全提示》《北京一日游提示手册》等宣传资料,还就旅游安全、文明旅游等为游客作详细解答。现场还组织了安全旅游讲堂、文旅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消防装备展示、讲解演示等活动,集中宣传旅游安全注意事项和文明旅游等常识。

文化和旅游部相关司局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增强广大游客的安全意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防范和化解旅游安全风险。同时,有助于引导推动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及相关企业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全面落实旅游安全生产责任,加强旅游安全文化建设,提高旅游安全保障能力。 (文 旅)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