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第十二届山东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21- 06- 17 17: 35 点击次数: 来源: 大众日报

第十二届山东文化艺术节6月16日晚在济南开幕。

本届山东文化艺术节作为我省庆祝建党百年的重要活动内容,分别设立专业艺术、群众文化、非遗展示、惠民服务、理论研讨等五大板块20余项活动。其间,将组织优秀剧目开展演出380余场次;组织群众文化活动、非遗展览展示、公益文化讲座等460余项次,集中展示新时代山东文艺工作最新成果。

据介绍,此次展演集中遴选了代表我省舞台艺术和群众文化“高峰”水平的精品力作。本届艺术节首次开展在线视频直播,并挑选出部分优秀剧目,上传“齐鲁云剧场”数据库,实现全国观众随时在线点播,同时在线上多个平台设立“山东非遗购物节”,满足不同群众的文化需求。

当晚,本届山东文化艺术节新创作优秀剧目评比展演开幕大戏现代京剧《燕翼堂》亮相梨园大戏院。(记者 张依盟)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