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业务动态>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70000MB2847723P/2021-00705 发布机构: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成文日期: 2021-06-11 文号:

关于省文化和旅游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取消招聘岗位的公告

点击次数: 来源: 人事处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及资格初审工作结束。根据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1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字〔2020〕155号)和《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所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对应聘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岗位。现将取消招聘岗位情况予以公告。

序号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

招聘计划

面试比例

审核通过人数

取消情况

1

山东美术馆

美术教育

1


0

取消

根据国家和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山东省艺术研究院艺术科研岗位为面向博士招聘岗位,可采取简化程序直接面试的方式组织,资格审核通过人员为进入面试范围人员,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