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各市资讯

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党史故事宣讲进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11 14:02 点击次数: 来源: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

党史学习,热在基层。5月8日,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党史故事宣讲进企业”活动,一场题为“南湖破浪,走向深蓝”的党史宣讲报告,在威海宝飞龙钓具有限公司开课。局机关党支部、图书馆党支部、美术馆党支部、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和环翠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二队党支部、威海宝飞龙钓具有限公司(豪仕达碳纤有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共计20余名参加了活动。

       当天,从南湖红船上诞生中国共产党到三湾改编“把支部建在连上”,到古田会议阐明军队同党的关系,再到我国海军史、向海图强发展史⋯⋯威海市文旅局党史宣讲团成员于杰声情并茂地讲解,一段段动人的党史故事激起了宝飞龙全体党员干部浓厚兴趣,切实在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汲取力量。    

“回顾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聆听宣讲后,这句话被宝飞龙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记到了笔记本的扉页上。“我们要从学史知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动力,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以敢拼会赢的精气神,在钓具领域开创新篇,鼓足干劲挺进深蓝。”他说。

活动中,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向威海宝飞龙钓具有限公司(豪仕达碳纤有限公司)党支部赠送党史学习教育书籍50余本,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省级工业旅游示范基地威海宝飞龙钓具有限公司垂钓基地,了解钓具生产制作工艺。下步,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队将走进更多的企业、党员“双报到”社区、双联共建帮扶村,深入开展党史故事宣讲活动,让更多的企业、社区、村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