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好客山东 云游齐鲁”全省群文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巡演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1- 04- 09 18: 29 点击次数: 来源: 行政许可处、山东省文化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省文化和旅游厅《“8个100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4月9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省群众文化学会主办,各市文化馆(群艺馆)、山东大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好客山东 云游齐鲁”全省群文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巡演活动启动仪式在省文化馆群星广场举行。

启动仪式上,来自全省群文系统的文艺工作者为现场群众带来了《唱支山歌给党听》《人民万岁》等精彩的节目。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文化馆、省群众文化学会、各市文化等有关领导、文艺工作者和社区群众参加活动。

“好客山东 云游齐鲁”全省群文系统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巡演活动将于4月初至10月底,在全省巡演100场左右,用文艺巡演的形式,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全省营造热烈祥和的社会氛围,助力乡村振兴,强化文旅担当,擦亮“好客山东”品牌。

此次活动,省群众文化学会充分发挥在政府和社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利用文化馆五级公共文化服务阵地,接地气、惠民心,有效激发和释放社会组织发展活力,为促进文化艺术、旅游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