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教育活动

回顾光辉历程,感悟思想伟力——山东省文化艺术学校举办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主题展暨党建专题图书展

发布时间: 2021- 04- 21 17: 48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4月20日-26日,山东省文化艺术学校在图书馆举办“回顾光辉历程,感悟思想伟力”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主题展暨党建专题图书展。

此次展览是省文化艺术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展览分为四个部分,有党建专题图书展、百年党史光辉历程展、剪刻纸百福图展和“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专题视频集,用最生动的光辉历程、最好看的党史书籍、最用心的百福祝愿和最感人的百年瞬间展示中国共产党一百年里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建设国富民强的社会主义国家而进行的战争、建设和改革的光辉历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4月20日,省文化艺术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率先观展。后续,各党支部将通过参观展览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各科室干部职工也将走进展览,通过了解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在党史学习中凝聚学校发展建设的磅礴力量。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