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机关党建>党建动态

省文化馆党总支赴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3- 19 17: 34 点击次数: 来源: 省文化馆、机关党委

近日,省文化馆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到长清区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大峰山革命根据地是中共泰西抗日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山东人民革命的摇篮,凝聚着老一辈革命者自强不息的精神追求和历久弥新的精神财富。省文化馆全体党员在大峰山革命纪念馆门口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纪念馆内参观了12个现场教学点。党员们回顾了在战争年代、建设时期和新时代长清党政军民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忠诚为民担当,砥砺奋进前行的壮丽画卷。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刻了解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走过的艰难曲折道路,真切体会到了革命先烈的坚定理想信念以及对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省文化馆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更加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和信心,始终坚持群众文化工作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勇于担当,为建设文化和旅游强省贡献力量。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