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机关党建>党建动态

坚持党建引领 弘扬传统文化

省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党支部、非物质文化遗产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3- 19 17: 30 点击次数: 来源: 人事处、非遗处、机关党委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建促发展,切实推动我省传统中医药文化的保护传承,3月18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党支部、非遗处党支部,省卫生健康委中医药政策法规处党支部,省中医药研究院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坚持党建引领 弘扬传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重要指示,观看了党史短视频《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四位支部书记分别介绍本支部基本情况并分享党建工作经验。大家立足自身业务工作,从非遗传承和保护、文艺创作、康养旅游、中医药政策等角度,对党建引领中医药文化旅游事业发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通过共同学习和交流,践行了“结合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支部党员对总书记“中医药学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也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重要论述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切实推动了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活动现场还为三月份入党的支部成员赠送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并一同参观了省中医药研究院中药制剂、炮制、资源、药理研究室及荣誉室、党建宣传栏等。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