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播种希望 见证成长

省文化和旅游厅及直属单位举办义务植树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3- 16 10: 36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3月13日上午,“播种希望,见证成长”义务植树活动在省文物保护科研修复工场举办。此次活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党委主办,是植树节系列活动之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廷琦出席活动并致辞。厅机关党员干部及其适龄子女与省文物考古研究院、省水下考古研究中心、省文物保护修复中心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活动。

植树完成后,大家参观了省文物保护科研修复工场。该工场位于历城区唐冶中路与文苑街交叉口西北侧,占地100亩,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是山东省文物收藏、修复、展示中心和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也是济南东部新城的文化新地标。

本次活动还为参加植树的孩子们安排了与党史学习教育、传统文化传承相关的现场才艺展示。孩子们的欢歌笑语和喜人表现为修复工场更添亮色。

连日来,各直属单位根据自身情况开展系列活动。省杂技团全体在职党员到“双报到”社区——文化东路社区开展“党员先锋·共培新绿”主题党日义务植树活动。省文化馆组织35名干部职工赴济南市长清区孝里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并集体参观了孝里镇孝文化长廊和雷锋广场。

义务植树等系列活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进了“六型”机关建设,展现了党员干部热爱生活、保护环境的精神风貌,有力地促进了精神文明创建与家庭氛围和谐。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