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业务动态>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70000MB2847723P/2021-00090 发布机构: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成文日期: 2021-02-06 文号:
有效性: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2021年春节安全文明出游提示

点击次数: 来源: 市场管理处

鼠年走,牛年到。为确保广大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有序的新春佳节,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提示您,非必要不远游,游必有方。

一、未雨绸缪,做好行前规划。春节期间低温、大雾等不良天气多发易发,出行前要时时关注气象、交通、卫生健康等部门发布的预警信息,合理规划出游路线。

     二、知危避险,确保出游安全。根据个人年龄、健康状况,谨慎参与滑雪、涉水、涉崖、蹦极等高风险游乐项目。避免前往未开放区域游玩,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三、章守礼,文明有序过节。自觉遵守公共秩序和社会公德,尊重旅游目的地风俗习惯、文化传统和宗教习俗,爱护自然资源,保护生态环境,遵守文明旅游行为规范。

    四、理性消费,依法依规维权。随团出行,要选择具有合法资质的旅行社。旅行中要理性消费,按需购物。如遇纠纷,可拨打全国旅游服务热线12301进行维权。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