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其他重要会议
索引号: 11370000MB2847723P/2021-01874 发布机构: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其他重要会议
成文日期: 2021-12-09 文号:

2021召开年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暨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意识形态和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

点击次数: 来源: 办公室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提升省文化旅游厅机关和直属单位政务公开能力水平,2021年12月9日下午,省文化旅游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暨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意识形态和政务公开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省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王林泉处长,就做好新时代政府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专题辅导,组织大家集体研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的部署要求,并就进一步做好全省文化和旅游领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对做好政务公开和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目标责任,为做好2022年意识形态和政务公开工作打下了基础。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意识形态和政务公开工作的负责人共计45人参加会议。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