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2021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监管培训班在济南举办

发布时间: 2021- 12- 06 16: 34 点击次数: 来源: 市场管理处

培训班在济南举办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健全社会信用体系的决策部署,深入学习文化和旅游部颁布的《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管理规定》,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于12月1日至3日在济南举办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监管培训班。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信用和质量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戈双剑,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树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管理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张光忠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省16地市文化和旅游局分管副局长、行管科负责同志、文旅执法人员和重点企业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班。

孙树娥在开班仪式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关于信用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新型市场监管机制的工作要求,全力推进全省文化和旅游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加强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加强信用体系建设的严峻挑战;积极作为,全力推动全省文旅领域信用体系建设实现新突破,忠诚履职,担当作为,齐心协力,开拓进取,为构建我省文旅产业发展新格局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通过政策解读、专家授课、经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围绕信用体系建设这个主题,分别从全国文化和旅游领域、山东省全省总体情况及优秀城市信用建设案例进行讲解及分享,对全省下一步筹划组织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起到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