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购微山湖特产、助乡村振兴”年货节在济宁举办

发布时间: 2021- 12- 31 10: 15 点击次数: 来源: 人事处

为进一步支持微山湖5A级景区创建,帮助省派第一书记所在村进一步壮大村集体经济,助力乡村振兴,12月31日,省文与化和旅游厅驻微山县微山岛镇第一书记服务队、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在济宁市文化广场联合举办了“购微山湖特产、助乡村振兴”年货节活动。省文化和旅游厅派驻微山县微山岛镇杨村第一书记,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微山县微山岛镇杨村党支部、山东荷先生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局属单位及旅游行业协会有关人员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荷花酥饼、荷叶酥饼、荷叶曲奇、咸鸭蛋、麻鸭等最具微山湖特色的30多类农产品让人应接不暇。此次活动得到了媒体和市民的广泛关注和参与,现场共销售各类农产品8万余元,进一步聚集了人气,提高了微山岛农产品和乡村旅游的知名度。这次年货节,是推广微山湖农产业的具体举措,是展示微山湖丰富资源的重要窗口,更是壮大第一书记所在村集体经济,加快乡村振兴的有力助推。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