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深入开展 “慈心一日捐”暨社区“双报到”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12- 30 19: 19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扎实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和社区“双报到”工作,省文化和旅游厅精心组织开展了“慈心一日捐”活动。12月30日,省直文化和旅游厅、省慈善总会、联合千东社区举办“慈心一日捐”暨社区“双报到”爱心捐赠仪式。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省文物局局长王磊,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鲲,省慈善总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宋春,千佛山街道、千东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捐赠仪式,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离退休干部)、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千东社区环卫工人代表50余人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张鲲副厅长向省慈善总会宋春副秘书长交接“慈心一日捐”捐款明细,厅机关离退休干部代表、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代表登台捐款。本次“慈心一日捐”活动倡议自12月9日发出以来,得到全系统3000多名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共募集善款52.2897万元,广大党员干部用点滴爱心汇聚成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山东省文化馆、山东画院、山东省古建筑研究院负责人向千佛山街道社区环卫工人赠送了新春“福”字、对联、冬被、面、油、牛奶等生活物资。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用实际行动让环卫工人的冬天更加温暖,餐桌更加丰富,生活更加美好。

王磊厅长向千佛山街道、千东社区负责同志赠送《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山东省省级非遗普及读本》《山东省依托革命文物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场所》等书籍,表示将与社区党员一起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街道和社区负责同志向公共服务场馆赠送了防疫物资。

下一步,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将继续携手驻地社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双报到”工作,驻在社区、扎根社区,用心用情为民服务,用文旅惠民的新成绩与“双报到”工作的新进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