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教育活动

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和纪检骨干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 12- 18 16: 51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要求,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好的党务干部队伍,12月16日至18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了2021年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和纪检骨干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线,以机关党建、纪检工作业务知识和党性锻炼等为主要内容,以提升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和纪检骨干做好新时代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能力素质为目标,安排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纪检和机关党建工作专题辅导;开展了分组讨论和交流发言,让大家分享经验、相互探讨,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组织了现场教学,带领大家进行沉浸式、感悟式学习。学员们表示,本次培训班很及时、很重要,也很有效,课程设置针对性和实践性都很强,学习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深入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文化和旅游工作的动力和实际效果,为文化和旅游高质量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厅机关、各直属单位、山东演艺集团及厅管社会组织党委的有关干部1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