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1- 12- 16 16: 44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兴起学习热潮,12月16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直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省发改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徐军同志做专题宣讲。

徐军书记从一个党务工作者的视角,为大家介绍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议》的起草过程和基本框架,深入解读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尤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提出了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走深走实的方法路径。

本次宣讲是2021年度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和纪检骨干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的开班第一课,来自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和各直属单位以及山东演艺集团、厅社会组织党委的160余名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和纪检干部参加了宣讲报告会。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宣讲主题突出、层次清晰、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践性强,对于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更好地谋划党建统领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