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专题学习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时间: 2021- 12- 13 16: 48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12月13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第十四次集体学习,邀请了省委党校林学启教授为大家专题辅导意识形态工作。

林教授从“意识形态面临的国际、国内形势及互联网等方面的挑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要求、构建意识形态工作崭新格局”三个方面,分析了意识形态工作的严峻形势,介绍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举措。林教授的讲解,逻辑鲜明、层次清晰、针对性强,为做好文化旅游领域意识形态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方法、策略和路径。

通过聆听林教授的讲座,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了守好意识形态阵地的责任心。大家表示,要自觉凝神聚力,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的决定性意义,更好地用六中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和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创出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力。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责任,确保意识形态工作“横到边、纵到底、全覆盖”,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

在济的厅党组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厅机关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列席学习。为切实加强行业主管社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本次学习还特别邀请厅社会组织党委所属各文旅协会党支部意识形态工作负责人列席。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