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机关党建>党建动态

极端天气停课不停学省文化艺术学校开展学生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 11- 09 10: 05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11月7日,济南市遭遇暴雪天气。按照教育系统要求,11月8日,省文化艺术学校停课一天。为有效利用停课时间安排好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向广大学生提供有温度有品质的教育,学校组织开展了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学校主要负责人第一时间对停课期间学生活动作出安排,要求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根据需要安排安全专题培训等内容,并带领分管教学副校长、教务部门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实地了解学习情况。


活动经过了周密准备、细致安排,兼顾了生活安全、通风防疫要求。学生们集体学习观看了《习近平视察山东》《党的光辉历程》《党课开讲了——伟大建党精神》和电视剧《功勋》节选等多媒体学习材料,班主任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讲解,并及时组织学生开展讨论交流。同学们谈感受、谈体会、谈认识,加深了对党的奋斗历程、成功经验和革命精神的认识,渡过了有意义的一天。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