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资源开发处党支部开展“文旅资源‘两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11- 29 16: 32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致仰韶文化发现和中国现代考古学诞生100周年贺信有关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11月28日,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党支部赴章丘开展“文旅资源‘两创’”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赵勇及支部党员共8名同志参加。

支部党员先后来到城子崖遗址博物馆、长城国家文化公园(锦阳关段),实地考察管控保护区的文物本体保护情况以及周边乡村旅游、旅游民宿建设情况,并与章丘市文化和旅游局、章丘文祖街道办事处、石子口村委、时养山居民宿等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座谈,听取了有关单位的意见建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坚持“问需求、听意见、办实事、优服务”,现场研讨齐长城锦阳关段文旅融合区开发利用的着力方向,并对石子口村、时养山居民宿开展齐长城文化节、乡村好时节等活动给予现场指导,真正做到在一线体察实情、在一线答疑解惑、在一线排忧解难,得到了当地有关单位和同志们的肯定和赞扬。同时,支部党员干部也被考古工作者严谨求实、艰苦奋斗、敬业奉献的精神所感染,深刻领会到了中华文明和传统文化的魅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文化文物资源“两创”开发转化,让文物活起来,讲好中国故事、山东故事,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为全省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