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成为世界旅游联盟正式会员

发布时间: 2021- 11- 24 11: 15 点击次数: 来源: 对外交流与合作处

11月15日,经世界旅游联盟理事会商议通过,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成为世界旅游联盟正式会员,会员编号0213,入会有效期自2021年11月12日开始,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成为世界旅游联盟首批中国省级文旅厅入会单位。

世界旅游联盟是全球旅游领域的一个非政府、非营利性、世界性组织。会员包括各国全国性旅游协会、有影响力的旅游企业、学界、城市和媒体等,以及国际组织负责人、部分国家前政要、卸任旅游官员、旅游企业负责人和著名学者等。联盟总部和秘书处设在中国。目前有正式会员222家。世界旅游联盟由中国发起成立,是第一个全球性、综合性、非政府、非营利国际旅游组织。

下一步我厅将充分借助世界旅游联盟平台,与联盟建立交流机制,促进山东与联盟业务合作与资源共享,通过联盟渠道与国际高层次旅游研究和咨询机构开展交流合作,与联盟合作共享全球和地区旅游数据,积极举办并参与联盟年会、峰会、博览会等活动,借助联盟旅游宣传推介平台,提升山东对外文旅交流合作水平。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年11月23日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