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省文化艺术学校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21- 11- 23 16: 37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为深入推进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落实厅党组关于青年理论学习的各项具体部署,提升学校青年干部综合素养,省文化艺术学校于11月22日下午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分享会。学校党委书记安立元率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分享会。

会上,来自8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15位代表面向与会青年教师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讲。他们以红色故事为切入口,结合自身工作,交流学习中的感想体会,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学习实效、创新活动形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场气氛热烈,真正交流碰撞出了思想的火花,增强了理论学习的动力。与会青年同志纷纷表示,要从经典原著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感悟真理,从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中汲取力量,切实把理论知识学习转化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业务本领,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