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第一届青年党建论坛暨山东省图书馆第三届党建论坛现场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11- 23 17: 22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为深入推动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引领广大文旅青年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凝心聚力为全省文化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由厅机关党委主办、省图书馆党委承办的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第一届青年党建论坛暨山东省图书馆第三届党建论坛,经过动员部署、征文报送、查重初评等环节,于11月22日在省图书馆报告厅进行了现场评比。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鲲,省图书馆党委书记、馆长刘显世,以及邢玉斗、胡上山两位离退休厅领导同志出席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围绕本次论坛“百年奋斗启征程,不忘初心再扬帆”这一主题,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18名职工携16篇作品入围现场评比,根据抽签顺序,配合自行准备的PPT进行现场讲说。来自省委党校、山东大学图书馆和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的领导和专家组成考评组,根据选题立意、内容整理、PPT制作、语言表达、仪态表达等要素进行现场打分,最终评出三等奖8篇,二等奖5篇,一等奖3篇。省图书馆、省文化艺术学校、山东博物馆、省吕剧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和山东歌舞剧院分获优秀组织奖。

评比间隙,来自省柳子剧团、省吕剧院、省话剧院和山东歌舞剧院的青年演员分别表演了《江姐》选段、歌曲《江山》等精彩节目。

以此次党建论坛的成功举办为新起点,省文旅厅将更好地发挥青年理论学习这一平台的重要作用,带领广大文旅青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总体工作走在前列,单项工作勇争第一,规定动作作做到最佳,自选动作做出特色”工作要求,用青春和热血践行推动文化和旅游工作走在前的使命担当。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