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部门办公会议
索引号: 11370000MB2847723P/2021-02404 发布机构: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部门办公会议
成文日期: 2021-10-28 文号:
有效性:

2021年第5次厅长办公会议纪要

点击次数: 来源: 办公室

2021年10月28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省文物局局长王磊在厅机关南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5次厅长办公会,主要精神纪要如下。

会议听取科技教育处关于第五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评选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山东省文化创新奖是经中央批准的省级文化创新最高奖项,由省政府设立主办,省文化和旅游厅具体承办,每两年举办一届,每届评选30个项目,具有极高的含金量和影响力。在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文化和旅游厅先后于2013年、2015年、2017年、2019年圆满完成四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评选工作,表彰奖励120项创新成果,并在全省举办系列推广应用活动,在全省乃至全国引起热烈反响。  

会议指出,经省功勋荣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审定,5月14日我厅正式印发《关于组织开展第五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评选工作的通知》。截止7月底,全面完成项目申报工作,共受理各市、各单位申报项目202个。9月1日至3日,在驻厅纪检组的监督下,评委依据评选标准和条件,从202项中评选出40个入选终评项目。9月24日,组织开展第五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终评工作,最终评出30个拟表彰项目。省财政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对初评和终评结果均无意见,有关省领导也对终评结果作了审阅。

会议原则同意第五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评选结果,要求此次党组会后,及时呈报省政府常务会议审议。经省政府常务会议批准后,由省政府通报表彰获奖项目。

出席:王 磊,李国琳、胡上山、张桂林、王廷琦、

张 鲲、孙树娥

列席:王炳春、蔡世超、孙 蕾、解秀海、朱 军、孙德强

苏 锐(中国文化报)、郭 旗(中国旅游报)

请假:张明池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