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省文化艺术学校组织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10- 11 15: 07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为在青少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学生将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之志,省文化艺术学校在国庆节假期期间组织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教育活动,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诗朗诵《感恩伟大的祖国》

红色华诞,国旗飘扬。举国上下,普天同庆。学生们在假期纷纷用不同的方式为祖国庆生。一段段充满爱国之情的诗篇朗诵,一首首歌颂祖国的动听歌曲,一张张与国旗的美丽合影,一张张描绘祖国伟大成就的手抄报,无不表达着学生们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72载风雨征程,72载沧桑巨变。本次活动将爱国主义教育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展现了我校学生爱党爱国的强烈共情和团结向上的良好氛围。学生们再一次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和伟大,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更加努力,从小树立志向,长大报效祖国,让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思维导图”绘党史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