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业务动态>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70000MB2847723P/2021-00038 发布机构: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成文日期: 2021-01-25 文号: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2021年公务员招录现场资格审核公告

点击次数: 来源: 人事处

根据2021年度山东省省级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招录公务员公告,现将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务员招录进入面试范围人员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时间

2021127日—28日(周三、周四)

上午9:0011:30  下午1:005:00

二、审核地点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济南市经十一路12号,经十一路与历山路交叉口)南楼三楼326房间。

三、人员范围

2021年度山东省省级机关及其直属机构招录公务员面试公告中公布的进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交流管理(英语)职位面试范围人员。

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应当本人到场提交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确因疫情防控等原因无法到现场进行审核人员,请根据电话通知要求以视频连线、邮件方式进行审核。

四、所需材料

1.面试人选须向招录机关提交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录用公务员报名登记表》、《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书》、笔试准考证、学历(学位)证和职位条件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以及3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

2.在职人员应提交有用人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介绍信(资格审核阶段提供有困难的,也可在体检和考察前提供)。

3.相关资格(资质)考试合格、但未取得证书的,报考者应提供相应合格记录;已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但未获得教育部门认证的,报考者应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及有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翻译资料。

请按照山东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自身健康管理和防护,资格审核时佩戴口罩并配合做好测温、验码等工作

 

联系电话:0531-816976320531-81697815

邮箱:swltrsc@163.com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125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