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领域>信用信息>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双公示”
索引号: 11370000MB2847723P/2021-00028 发布机构: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行政许可-行政处罚“双公示”
成文日期: 2021-01-13 文号: 鲁文旅许〔2021〕12号

关于山东天承拍卖有限公司天承12周年暨2021迎春艺术品拍卖会文物标的审核批复

点击次数:

关于山东天承拍卖有限公司天承12周年

暨2021迎春艺术品拍卖会文物标的审核批复

 

山东天承拍卖有限公司:

经审核,我厅对你公司拟于2021119济南市泺源大街66号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举办的“天承12周年暨2021迎春艺术品拍卖会”拟拍卖文物标的批复如下:

一、此次拍卖会共报审标的122件,均为书画类标的其中27号标的不符合相关规定,建议撤出拍卖,其余标的均可上拍。

拍卖后需要出境的标的,须根据文物进出境审核管理有关规定办理出境审核。

请你公司按此批复举办拍卖会,并在拍卖结束后30日内将拍卖记录报我厅备案。

本批复不作为对上述标的品质及瑕疵等的认定。

五、本批复或批复文号须登载于拍卖图录或相应宣传品的显著位置。

此复。 

附件:标的审核清册等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

                                       2021113日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