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大家创·艺术普及进机关“脱贫攻坚 美丽乡村”书画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 2020- 09- 30 16: 35 点击次数: 来源: 公共服务处、山东省文化馆

9月30日上午,大家创·艺术普及进机关“脱贫攻坚 美丽乡村”书画作品展在山东省文化馆开幕。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李国琳,省直机关工委、省文化和旅游厅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幕活动。

本次作品展以反映广大群众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文明乡风、助推乡村振兴为主题,歌颂党领导农村改革建设,繁荣发展乡村文化,增进民生福祉取得的伟大成就;弘扬时代主旋律,多层面、多角度反映建设繁荣、富裕、文明、美丽新农村涌现出的典型人物、事迹,展示人民群众全面建成小康、脱贫攻坚的决心和信心,共展出艺术普及进机关书画作品和农民画作品近100余件。展览将持续到10月9日。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