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各市资讯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王廷琦赴潍坊调研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03 17:09 点击次数: 来源: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

9月3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文物局副局长王廷琦一行两人,赴潍坊出席“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揭牌暨乐道院·潍县集中营博物馆开馆仪式。期间,赴昌邑市调研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昌邑抗日殉国烈士祠、革命文物集中保护利用片区马渠村、渤海走廊革命斗争陈列馆、陈干将军墓园及生平陈列馆。

潍坊昌邑是革命老区,是抗日战争时期的“红色生命线”——渤海走廊的重心目前列为不可移动文物的共有31处,其中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1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3处,市级文物保护单位16处,县保11处。2020年6月,昌邑市被列入全国第二批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片区。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