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各地资讯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李国琳赴潍坊参加山东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9-14 08:47 点击次数: 来源: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

近日,山东省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潍坊安丘齐鲁酒地举办,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李国琳出席活动。

开幕式上,来自潍坊市各行各业的六百余名群众进行了青州花毽、太极拳、古琴瑜伽、少年武术、活力健身操等全民健身项目展演。本届运动会以“全民动员 全民参与 全民健康 全民共享”为宗旨,设大众竞技、万人系列、职业技能、社会化办赛四个板块60多个项目,采取“线上+线下”模式。其中,门球、航空模型、柔力球、太极拳、健身气功等20个大众竞技项目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在潍坊集中举办。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