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各市资讯

德州市首届“奥莱之夜”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20-09-11 10:25 点击次数: 来源: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9月10日,德州市首届“奥莱之夜”文化艺术节开幕,包括文化艺术及非遗展演、优秀电影展演、文化创意产品展示销售、啤酒美食节、小商品展销、酒文化展览等六大系列活动,为期18天。

奥莱之夜活动期间,德州市直文艺院团、11个县市区等市县两级文艺队伍,每晚组织开展非物质文化遗传展演评比活动,包含传统戏剧、传统曲艺、传统舞蹈、传统音乐等共17场次,每场演出时间90分钟以上。每晚放映1-2场红色电影共37部,每晚放映时间200分钟以上,包括《我和我的祖国》等优秀国产影片,《大鱼海棠》《夏洛特烦恼》等趣味性较强的动漫影片和喜剧影片,为广大群众提供喜闻乐见的文化艺术形式、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做到天天有活动、夜夜有演出”,激活夜经济市场消费潜力。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