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立德树人 勇担责任 ——省文化和旅游厅幼儿园欢庆教师节

发布时间: 2020- 09- 10 23: 03 点击次数: 来源: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幼儿园、机关党委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幼儿园教职员工齐聚多动能厅,通过庄严的师德宣誓仪式庆祝自己的节日,厅机关党委参加活动。

活动始于庄严的师德宣誓仪式。“立德树人、为人师表”,大家举起右手,将铮铮誓言牢记于心。全体幼儿教师将以此为据,严于律己,以身作则,以高尚的师德、专业的态度,更好地用仁爱之心守护童真。

随后,机关党委的同志分别代表厅领导、代表机关幼儿家长,向大家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并对幼儿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在今后继续秉承初心,勇担责任,为国家、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杜辉园长对领导的关心和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真诚祝福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尚晓东老师代表教职工发言,决心勤奋学习、不断进取,努力做一名能够担当新世纪教育重任的优秀教师。随后给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礼物。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幼儿园全体教师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秉持初心、勇担使命,为社会、家长、幼儿创设出一所更加积极向上、更具生机活力的教育园所。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