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各市资讯

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王磊赴临沂市调研全域旅游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05 09:29 点击次数: 来源:临沂市文化和旅游局



7月25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磊带队赴临沂市调研全域旅游发展工作 。王磊厅长一行先后到沂水县地下大峡谷旅游区、萤火虫水洞旅游区、峙密山居旅游区实地考察。

     王磊厅长强调,发展全域旅游,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重要措施,是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要依托生态、文化、乡村等资源禀赋,拓宽发展思路,创新体制机制,统筹文化产业和旅游资源开发,构建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要加快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完善旅游交通网络,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水平,打造拳头项目、精品线路。要创新发展模式,做好“旅游+”文章,积极培育以文化体验、休闲农业、研学旅行、康养度假、特色民宿等为代表的旅游新业态,实现从景区游向互动游、体验游转变,促进旅游业全时空、全要素、全产业链发展,以全域旅游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同时,王磊厅长指出,5A级景区是最高品质的旅游产品,要严格对照标准查漏补缺、对标整改,进一步提升景区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切实增强景区的综合竞争力。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率运行,不断丰富景区文化内涵,着力培育文旅品牌,打造文旅融合精品项目。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