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举办2020年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 08- 04 11: 22 点击次数: 来源: 执法督察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助力党中央“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攻坚年”各项要求,进一步提高执法能力,规范执法行为,提升执法质量,8月4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枣庄市台儿庄区举办2020年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培训班。来自全省16市和重点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的一线执法人员等近200人参加培训。省文化和旅游厅一级巡视员周晓波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周晓波指出,在文化和旅游市场全面复工复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经过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人员的共同努力,我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全面步入正轨,取得较大成绩。周晓波要求,全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要提高执法能力,严格查处与包容审慎,柔性监管并济,为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培训班将组织专家为学员进行文化、文物、旅游领域执法实务专题培训,安排智慧监管平台应用、景区、旅行社、导游、文物保护单位、歌舞娱乐经营场所、营业性演出、旅游饭店行业执法监管等现场教学,还设置了执法经验交流的环节,既有宏观理论,又有工作实践,有助于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有序开展,加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