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业务动态>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70000MB2847723P/2020-00687 发布机构: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成文日期: 2020-08-28 文号: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所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场资格审核的通知

点击次数: 来源: 人事处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0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有关要求,现将省文化和旅游厅所属事业单位进入面试范围人员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审核时间

2020923日(周三、周四)

上午9:00-11:30  下午1:005:00 

二、审核地点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北区(济南市经十路17386号,经十路与历山路交叉口)二楼、三楼会议室。 

三、人员范围

1.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2020817公布的《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中进入省文化和旅游厅所属事业单位面试范围人员;

2.省文化和旅游厅2020824日公布的进入省文化和旅游厅所属事业单位面试范围人员。

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应当本人到场提交相关材料,进行资格审核。

四、所需材料

1.《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2.笔试准考证(参加笔试的考生提供)

3.近期2寸免冠照片2(与网上报名的照片同一底版,反面注明考生姓名)

4.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

6.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对出具同意应聘介绍信确有困难的,经同意,可在考察或体检时提供)

7.招聘岗位所需其他有效材料。如:研究方向证明(学校教务部门出具)、工作经历证明(工作单位出具)、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请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做好自身健康监测,自本通知之日起至面试每日早晚测体温。资格审核时佩戴口罩并配合做好测温、验码等工作。

其他未尽事宜,按照《关于2020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鲁人社发〔201940号)执行。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828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