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文旅新闻

省委省政府督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 07- 29 09: 51 点击次数: 来源: 大众日报

7月28日,省委省政府督查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在济南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落实做好督查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围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局,聚焦重点任务,加强督促检查,更好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落地见效。省委副书记、省委省政府督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东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秘书长,省委省政府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强主持会议。

杨东奇指出,做好督查工作是对“四个意识”强不强、“四个自信”坚定不坚定、“两个维护”坚决不坚决的现实检验,是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落实落地的客观需要,是锤炼过硬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内在要求,工作推进到哪里,督查就要跟进到哪里。要进一步明确督查工作重点,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落实情况、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情况、涉及全国性突发性重大事件处置情况、省委省政府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作出的重大决定落实情况、中央相关方面专项检查督察巡视审计整改落实情况5个方面,聚焦疫情防控、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创新工作方式,强化结果运用,推动督查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要以更加严实的作风和态度做好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健全机制,转变作风,做到真督实查、敢督严查,切实发挥督查“利剑”作用。要加快推动督查工作机构和人员整合,统筹督查力量,推动工作落实。

省委省政府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记者 张国栋 李子路)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