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各市资讯

精准纾困,东营2.6亿元贷款助力文旅产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7-23 20:31 点击次数: 来源: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
来源:文旅信息员

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动作为,积极与金融企业对接,搭建银企合作平台,为文旅企业解决融资难的问题。7月23日,首批12家文旅企业2.6亿贷款成功签约。一是深入调研,明确需求。对全市文旅企业分类摸排,积极走访A级旅游景区、星级酒店、旅行社、印刷企业、影院等重点文旅企业100余家,一对一摸排受困文旅企业,明确企业融资需求,建立储备企业名单,帮助企业渡过艰难时刻。二是政府搭台,精准施策。根据文旅企业发展特性、规模等,为企业在授信规模、产品服务、融资成本、审批效率等方面量身定制特色文旅金融服务,贷款利率最低至4.5%,贷款额度最高达2亿元,实现了银企联手,深度合作,为企业复工复产及时“输血”“供氧”。三是建立机制,长效发展。通过建立良好的审核推荐制度,筛选出企业业绩良好、发展潜力大、融资需求迫切的文旅企业推荐给金融机构,加快贷款资金审批进度,实现贷款资金良性循环。

下一步,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持续创造条件,推动银行资金与企业需求有效对接,推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更深层次、更广领域的合作发展。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