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省直文化和旅游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为单位党员干部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20- 07- 02 16: 55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党员干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恪守党的性质和宗旨,践行初心使命,根据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要求,省文化和旅游厅自6月中旬开始,部署在全系统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各直属单位党组织纷纷响应,党组织负责人率先垂范,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用一堂堂内容充实、形式新颖的党课,为党的99岁生日献礼。

省京剧院党总支书记蒋庆鹏以《凝神聚气守初心 锤炼党性担使命 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题,回顾党的奋斗历程,凝神聚气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担使命;发挥带头作用,争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省话剧院党总支书记叶树茂以《立足岗位 创先争优 奋发有为建功新时代》为题,为全院党员干部讲党课,教育大家要始终坚持文艺事业与党的事业同频共振,持续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

省杂技团党总支副书记、团长孙文艳以《撸起袖子加油干 勇于担当向前行》为题,为全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朴实而生动的党课。引导全团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团结一致,撸起袖子加油干,勇于担当向前行,为将省杂技团打造成全国一流院团,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山东美术馆党总支书记柳延春为全体在职党员讲了一堂题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九大改革攻坚任务 推进美术馆事业发展》的党课,引导大家以大局意识和创新思维推动美术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文物保护修复中心党支部书记王传昌为全体党员讲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领文物保护事业新征程》的党课,要求大家切实增强新时代文物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为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续写新篇章。

直属单位党组织其他负责人也相继在分管部门、所在支部开展了讲党课活动。讲党课过程中,各单位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疫情防控要求,创新党课形式,灵活采取视频会议、微党课、鼓励普通党员讲党课等方式,着力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厅领导班子成员正结合分管工作,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认真备课,将陆续在规定范围内讲授党课。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