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其他重要会议
索引号: /2020-00230 发布机构: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其他重要会议
成文日期: 2020-06-09 文号:

山东黄河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

点击次数:

6月9日上午,山东黄河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济南召开。

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中华文明的摇篮。黄河在山东,既是生态大河,也是文化大河,在山东孕育发祥了儒家文化、泰山文化、红色文化、海洋文化、运河文化和泉城文化,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十分重要的地位。  

山东黄河文化经济发展促进会,作为沟通政府和社会的桥梁,将团结凝聚一大批黄河文化和经济领域的专家团队,跨界整合省内相关领域的优质会员单位,围绕山东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重点,做好黄河文化研究、服务经济发展、生态环保、黄河旅游开发等方面工作,推动山东进一步融入黄河发展国家战略,推进黄河流域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中国黄河文化经济发展研究会会长、原国家旅游局局长何光暐,山东省政府副省长于杰,副秘书长辛树人,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王磊等相关单位同志出席成立大会。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