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学术期刊榜单发布《人文天下》在艺术学领域排名全国第二

发布时间: 2020- 06- 25 21: 28 点击次数: 来源: 《人文天下》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是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最重要组成部分,致力于实现我国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的资源整合和开放共享。

截至2019 年底,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累计上线期刊2109 种,上线论文1000 多万篇,个人注册用户300 多万人,机构用户5 万多家,用户涉及100 多个国家,已成为世界上体量最大的中文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开放获取数据库之一。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

近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用户关注度报告(2019年度)》发布,本报告主要基于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2019年的用户使用数据,对库内期刊受用户关注的情况进行统计分析,以期为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期刊传播提供一定的参考。

2017年,《人文天下》与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期刊数据库建立合作关系,将自创刊之日起的全部文献资料均授权给该数据库,并以免费的方式供国内外用户读取和下载。在此次发布的用户关注度报告中,《人文天下》在艺术学领域排名全国第二。


报告封面封面

人文天下

作为山东省文化和旅游系统唯一的正式刊物,《人文天下》立足山东,面向全国,始终认真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省委省政府对山东文化和旅游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致力于对文化和旅游领域前沿理论和实践经验的挖掘推广,力争为全省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不断提升科研机构和专业期刊对区域发展的贡献度。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