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山东省旅行社行业“旅游+农业”现场推进会在聊城莘县举办

发布时间: 2020- 06- 24 18: 08 点击次数: 来源: 山东省旅行社协会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推进现代农业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加快促进文化和旅游行业复工复产,山东省旅行社行业“旅游+农业”现场推进会于6月24日在莘县举办。

莘县素有“中国蔬菜第一县”的美誉,在发展现代农业观光游、红色旅游等方面有着独特的优势。针对莘县文化和旅游产业现状,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四进”工作组、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山东省旅行社协会和莘县县委县政府密切合作,在莘县组织“旅游+农业”推进会,带动莘县旅游产业的快速启动与发展。

推进会上,山东省旅行社协会与莘县文旅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莘县将依托本县的农业、红色旅游等资源优势,向山东省旅行社协会会员旅行社提供农业观光旅游、农事活动体验等旅游产品以及供应链完整的高端农副产品。山东省旅行社协会将依托会员单位分销渠道,利用山东省旅行社行业万家门店资源,以及长期稳定的会员客户资源优势,向莘县推荐遴选会员单位作为渠道合作商,在全省乃至全国范围内分销莘县农副产品及文化旅游线路产品。利用自有的智慧平台,推进莘县精选优质农产品和文化、旅游资源网络化,促进线上平台推广销售。利用行业资源整合能力为莘县旅游线路产品提供升级迭代服务。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扶贫开发办公室、聊城市有关领导同志,以及来自全省的48家知名旅行社参加活动。此次推进会,将有利于发挥莘县资源优势,把以农助旅,以旅兴农作为推进现代农业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手段,助推莘县文化旅游产业和现代农业的高质量发展。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