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会议>其他重要会议
索引号: /2020-00228 发布机构: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组配分类: 其他重要会议
成文日期: 2020-06-12 文号:

山东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提振文化和旅游消费座谈会

点击次数: 来源: 办公室

6月11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提振文化和旅游消费座谈会。会议提出,贯彻落实山东省委关于提振文化和旅游消费的要求,借鉴其他省市经验做法,不断创新产品、丰富场景、改进方式、强化措施,切实拉动文化和旅游消费。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磊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消费需求不断升级,需要进一步提高文化和旅游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同时牢牢把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统筹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文化旅游发展的总要求。下一步将强化宣传推广,办好文化惠民消费季,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不断提升智慧旅游建设,积极推动景区夜间旅游消费,大力拓展自驾游市场,发展规范民宿产业,进一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形成山东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助推力。

会上,山东省委政研室、省商务厅、青岛崂山风景区、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山东大学旅游产业研究院、山东省艺术研究院、山东省文化创意设计行业协会等14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专家学者分别围绕山东文化和旅游行业面临的新形势、提振文化和旅游消费经验举措以及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作了发言。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