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机关党建>党务公开

关于开展党内统计与灯塔—党建在线数据校核及报送2020年度下半年党员发展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 05- 07 18: 24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各直属单位党委(总支、支部),山东演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

在申报2020年度上半年党员发展计划时,机关党委从党内统计及灯塔—党建在线数据库提取了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信息,经过逐一核查和筛选,发现部分单位存在两个数据库数据不一致、部分数据老化、数据不真实等问题。经研究,拟于5月至6月上旬在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开展党内统计及灯塔—党建在线数据校核工作。经过核查修改后,各单位(公司)党委(总支、支部)两个数据库数据要做到真实有效、信息一致,逻辑校验无错误,指标计算、审核无错误,尤其是申请入党数、入党积极分子数、发展对象数、预备党员数、党员数等基础数据。

请各单位(公司)党委(总支、支部)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认真比对、核查、修改,抓好贯彻落实,为年底党内统计工作夯实基础,切实发挥党建数据“数以资政”作用。请于6月11日前将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报告及有关表格(见附件1)报机关党委(纸质材料报送一份,电子版发邮箱sdwltdw@163.com,以下同上)。

在此项工作的基础上,2020年下半年如有成熟的党员发展对象并有入党意愿,各单位(公司)党委(总支、支部)请于6月11日前向机关党委报送2020年度下半年党员发展计划(见附件2)。经机关党委核查研究后,再向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申报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2020年度下半年党员发展计划。

附件:1.党内统计、灯塔—党建在线数据核查情况一览表.docx

     2.2020年度下半年党员发展计划申报表.docx

 

 

          中共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机关委员会

                   2020年5月7日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