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党员干部参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05- 07 17: 46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




受新冠疫情影响,当前血液采集工作面临较大困难。为助力疫情防控期间临床血液供应,彰显文旅人的无私大爱,5月7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厅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单位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青年同志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

为避免活动期间人群聚集,确保献血者安全,厅机关党委和省血液中心前期做大量准备工作,提前采集了献血人员信息,分时段安排了各单位的献血时间。活动现场,参与献血的党员干部精神饱满,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的献血规定,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在采血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献血人员依次排队填表、测血压、化验、采血,整个过程井然有序。

山东省血液中心为每个单位和每位献血者制作了精美的感谢状,为本次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无偿献血活动留下了永久的珍贵纪念。

一上午时间,经统计,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本次共有232人到场献血,最终178人献血成功,献血总量达45600毫升。在为湖北抗击疫情捐款之后,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党员干部再次用无私奉献书写了大爱无疆,用青春热血诠释了责任担当,为决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