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好客山东·精品民宿”媒体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05- 27 16: 03 点击次数: 来源: 市场推广处

为全面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对我省民宿旅游产品的宣传推广力度,展现我省旅游民宿发展的新形象,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人民网、新华网、大众日报、山东电视台等14家主流媒体记者,于5月20日至26日开展“好客山东·精品民宿”媒体采风活动。

采风团先后走进济南、青岛等11市,深度探访30余家富有地方特色的精品民宿,与当地文化和旅游部门、民宿投资人和经营管理者进行面对面交流,聚焦旅游民宿发展的新政策、新趋势和新模式。通过实地探访和亲身体验,采风团以图文报道、短视频、音频、微博、Vlog等融媒体手段发稿130余篇,多视角、多选题、多媒体宣传推广我省精品旅游民宿,展现我省旅游民宿发展的特色、亮点以及各市在民宿发展中的典型做法,为我省旅游民宿提档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有益参考。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