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各市资讯

潍坊市出台十条措施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0-05-22 10:47 点击次数: 来源: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

近日,潍坊市出台十条措施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打响“渤海之滨风筝都 农圣故里动力城”品牌实施文化旅游融合“双十工程”,打造10家文旅集团,提升10家旅游景区。对新评定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5A景区给予1000万元奖励。对评定为五星级、四星级的酒店,分别给予一次性200万元、50万元奖励。对新评定的5A、4A级旅行社,分别给予一次性20万元、10万元奖励。鼓励旅行社引进外地游客,按条件给予每人20元到50元的奖励。对新入选国家级、省级非遗保护项目名录和传承人分别给予2万元到10万元奖励。对非国有博物馆每年给予最高不超过5万元补助。对达到条件的24小时书店每年给予2万元补助。优先保障省、市重大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土地供应鼓励企业利用空置工业厂房等存量资源开发文化旅游项目。中级、高级导游员外语导游以及获省能上技能大赛奖项的专业人员一次性给予不超过5000元、3000元奖励。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