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机关党建>党建动态

省水下考古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新时代大遗址的保护与利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 05- 21 15: 35 点击次数: 来源: 机关党委、省水下考古研究中心

5月12日,省水下考古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博兴县委组织部、县文旅局、县博物馆等部门,依托博兴县寨卞东南遗址考古发掘工地,开展“新时期文物遗址的保护与利用”主题党日活动。

王守功主任做主题党日讲座


寨卞东南遗址考古工地开放日活动

向活动参加者介绍遗址发掘情况

省文化和旅游厅文物保护与考古处处长、省水下考古研究中心主任王守功同志从“大遗址保护利用的理念”、“城市化进程中大遗址面临的挑战”、“大遗址保护利用在城市化的作用”、“城市化进程中大遗址保护利用的例证”、“文旅融合背景下博兴县文化遗产保护利用的思考”5个方面,就文化遗产保护的形势与政策,为省水下考古研究中心党支部和博兴县近100名党政干部职工做了详细解读和分享。

活动现场,省水下考古研究中心考古项目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博兴县寨卞东南遗址考古发掘工地,介绍考古基础知识和本次遗址发掘情况,展示部分出土文物,解答现场群众提问。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