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机关党建>党建动态

山东美术馆举办职工才艺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0- 05- 20 15: 36 点击次数: 来源: 山东美术馆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山东美术馆党总支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按照2020年培训工作计划,积极强化队伍建设,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业务培训活动。

5月18日,为全面提升馆员的业务能力,以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美术馆业务建设,山东美术馆职工才艺培训班书法、国画、油画课程在A层艺术助力空间同步开班,共有51名职工参加培训。

为保证培训效果,培训班邀请中国书协会员、山东省书协理事、副馆长何茂峰,中国美协会员、艺术创作交流中心主任徐康,中国美协会员、公共教育部主任赵军分别担任书法、国画、油画专业授课老师。他们分别就各自门类的创作材料、用笔方法、艺术理论以及自己多年的创作经验等多角度进行授课,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既有创作理论上的概括,又更注重实践上的指导。大家兴趣盎然,聚精会神,现场学习气氛热烈。

通过一系列扎实有效的业务培训活动,不仅增强了馆员的业务技能,拓展了专业视角,启发了工作思路,增进了业务交流,也为进一步有力、有序、有效地推进各项工作起到凝心聚力的作用。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