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发布>工作动态

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召开防范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0- 05- 19 14: 36 点击次数: 来源: 办公室

5月19日,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召开防范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专题会议。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磊厅长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落实工作举措,坚决扛起维护社会稳定的政治责任。认真做好矛盾问题风险点排查防控,切实履行部门管理职责,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要完善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统一指挥和综合协调,实行严格的信息报送机制和“零报告”制度,实行严格的值班备勤机制,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外出请假制度,实行快速反应的应急处置机制,确保文化和旅游系统安全形势稳定。

厅领导班子成员、省直文化和旅游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同志参加会议。


 

鲁公网安备 37001344001号

备案:鲁ICP备09042281号-4

政府网站标识码:2300000084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